当前位置:

湖南湘涛主场告负 0比1惜败青岛中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飞越 2015-05-10 09: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9日下午,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的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湖南湘涛以0比1负于青岛中能队,这也是湖南湘涛本赛季益阳主场首尝败绩。
  
  尽管天气炎热,双方争抢十分激烈。上半场第14分钟,中能队栗鹏禁区前犯规被黄牌警告,伊戈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中能门将刘震理成功化解危机。第45分钟,中能队朱建荣在禁区中路将皮球轻松送入球门,场上比分发生倾斜。
  
  下半场,比分暂时落后的湘涛作出调整,孙国梁被刘帅替换上场,但效果并不理想。第65分钟,栗鹏禁区前沿绊倒柳超,再吃一张黄牌被罚下场,主罚任意球的伊戈尔直接射门,终因角度问题没有破门。第81分钟,湘涛作出最后调整,使用本赛季首次登场的长沙伢子杨柯替换姚江山以加强进攻,但回天乏术。
  
  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青岛中能客场1比0小胜湖南湘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