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万象汇抢占星沙购物中心首席 逾百家知名品牌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飞越 2015-05-10 14: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沙万象汇购物中心宣布今年11月28日开业)

(购物中心西南入口效果图)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记者 向婉)自2013年起,长沙购物中心呈井喷式发展,且由滨江商业中心向河西、星沙等外围扩张,预计2015年至2016年长沙的商业物业存量将超过450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占比将超过70%,相关行业人透露,2015年长沙将现30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新一轮商业洗牌正在上演。
  
  近日,长沙星沙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华润置地旗下万象汇招商成果发布会于喜来登酒店举行,并宣布整个项目将在今年11月28日开业,星沙将增添了一座地标性的消费中心。
  
  自深圳万象城2004年开业起,华润置地开始布局三大商业产品线,分别是万象城城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五彩城和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作为华润置地在湖南的首个商业综合体,星沙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为星沙的发展带来了全新商业增长点,同时也将重新构建长沙东商圈发展的新格局。
  
  “购物中心结合多元化业态,引进了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服务不同特点的生活人群,是真正满足餐饮、娱乐、购物、时尚、亲子等多功能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万象汇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星沙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万象汇居星沙CBD核心地段,毗邻星沙大道,未来的3号、5号两条地铁线让消费者可以在半小时内通达全城。并创造性地推出“双首层”的消费聚集模式,打造通畅、时尚购物通道,并在四层的设计布局中,为星沙商圈带来逾百家商铺,近千个停车位。
  
  发布会现场,星沙万象汇购物中心揭晓了项目的招商成果。超百家品牌进驻,优衣库、屈臣氏、星巴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TommyHilfiger、满记,以及潮宏基、必胜客、金牛角王、汉拿山、斗牛士、冒菜老号、云味馆、食在不一样、咖叻亚洲等餐饮品牌,华润万家超市、IMAX影院CGV,著名化妆品品牌丝芙兰,奢侈品集合店ATTOS,儿童快乐天地反斗乐园等均在进驻行列,其中七成品牌均为首次进驻星沙,倾力打造出国际时尚、生活服务、餐饮、服饰、娱乐、儿童六大业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