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讲评作风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金达 编辑:杨洁 2015-05-10 10: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0日讯(实习生 金达)5月8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1至4月份作风督查情况讲评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唐曼玲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责任追究制度,督促各单位干部主动作为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区作风办先后开展7次作风督查、4次公车督查和7次会风会纪督查,发出2期作风建设督查通报。对作风建设做得好的桥头街道办事处、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等3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对做得不够的渡头桥镇、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区科协、兴隆街道办事处等5个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同时通报批评64人,立案查处1人。通过作风督查,全区干部的工作作风、会风会纪明显好转,公车管理更加完善、到位。
  
  区作风办在作风督查中,仍发现以下问题:部分区直机关和乡镇街道办事处部分单位存在签到不齐,签到后去向不明,上班期间炒股、看股、聊QQ等问题。针对作风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区纪委、区监察局要求全区各单位在下阶段的工作当中,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双清区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方案》;要落实作风建设“一把手”责任制,制定好本单位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作风建设监督责任人每天都要对本单位的考勤情况、干部去向、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将作风建设常态化,各单位将作风教育纳入各级各单位干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从严从快查处作风建设方面的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影响恶劣、社会关注的案件,点名道姓地通报;各单位党政一把手、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务必要以身作则,对于违纪违规行为务必要深挖细查,追根溯源,一查到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