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最美杜鹃季 红网网友自驾行摄大围山(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刘飞越 2015-05-10 14: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围山杜鹃已怒放,花海美景醉人。)

(花漫山间,人在云中。行走于山中栈道,犹如游弋于花海之中。)

(红网网友一行近30人欢歌笑语,自驾赴约杜鹃花季。)

(部分网友于大围山红莲寺前合影)

  相关链接:浏阳大围山:杜鹃花海醉游人(组图)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大围山的杜鹃花怒放啦”,到底会是怎样的美景?昨日,红网网友一行近30人欢歌笑语,从长沙自驾至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行走全国第一条森林步道,在火红花海中用手中镜头捕捉惊喜。
  
  花漫山间,人在云中。山林已被杜鹃花海染红,一阵阵山雾飘渺,恍若仙境。“来大围山好几次了,每次都错过了杜鹃,今天真的被惊艳了,好满足。”为了“约会”杜鹃,网友周女士带上了齐全的摄影装备,首会花海的她雀跃不已。
  
  灿烂花季引来游人无数,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9日入园人数较“五一”翻番。景区刚通过国家验收的登山步道成为赏花“阵地”,与山林融为一体的木栈道自成一景,游人行走其中,犹如游弋于花海之中。
  
  大围山杜鹃花已进入盛放期,景区提示,欲观赏花海胜景的游客得抓紧花期。红网将把网友此行所摄美片制作成精美专题,以供鉴赏。
  
  >>>长沙自驾线路:
  
  上长浏高速S20在蕉溪乡境内,请往“铜鼓南昌、大围山出口”转大浏高速S20,在“古港”出口下,出了高速左拐沿浏东公路经沿溪镇、达浒镇、大围山镇到大围山森林公园西大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