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与他人掐架 男子气恼将他人打成重伤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欧侠 刘聪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1 09: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11日讯(通讯员 欧侠 刘聪聪)父亲与他人掐架,为逞一时之气,儿子竟将他人打成重伤。2015年5月11日,中方县人民检察院对涉嫌故意伤害的被告人唐某提起公诉。
  
  2015年2月6日17时许,被害人潘某在中方县牌楼镇街上唐某家门前与唐某父亲唐某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双方互相骂了脏话。在家中二楼看电视的唐某听到潘某骂脏话后很气愤,就从楼上走下来,顺手拿起家中一根木棒两次击打潘某,其中一次击打在潘某头右顶部,至其受伤后躺卧在地上。后潘某被其妻子等人送往牌楼卫生院,因其出现呕吐等症状又被转至怀化市第三人民医院。经鉴定,潘某右侧颞顶枕部硬膜外血肿、右颞叶脑挫伤、右颞顶部蛛网膜下腔出血,其损伤已构成重伤二级。案发后,唐某悔不当初,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如实地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承担了被害人潘某部分医疗费用。
  
  目前,该案尚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