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游韩国”首发团启程 游得爽不爽监督员说了算

来源:红网 作者:贺银河 王欢 编辑:杨洁 2015-05-11 11: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贺银河 王欢)9日,“乐游韩国”首发团成员踏上快乐健康之旅,这也是首次有质量监督员全程护航的放心之旅。

  招募 12名团员脱颖而出

  “想当旅游质量监督员的叔叔阿姨,请到台上来。”7日,在“乐游韩国”首发团的行程说明会上,当主持人表示“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将从在座的团员中选出12名团员,在乐游韩国之旅中全程跟踪监督旅行社的服务质量”时,会议室顿时热闹起来,脚步声响起,台上立马站满一排人。

  “请说说您当质量监督员的优势?”主持人发问。

  “我是从深圳过来的,我一直在做义工,这是我的义工证。”台下大喊“要得,要得”。

  “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也要得,也要得。”

  “我年纪小一点,精力好一点,我有责任照顾好老大哥老大姐。”“就她了,就她了。”

  台下一片掌声。

  ……

  经过PK,12名团员脱颖而出,从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董事长何谷手里接到聘书。何谷还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方便质量监督员联系。

  职责 随时随地提意见

  聘普通游客当质量监督员,这是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强力打造乐游韩国之旅优异服务质量的一大举措。这12名质量监督员,在乐游韩国之旅中,可以随时以游客的身份,在机场、车站、码头、景区等处,对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团队在行、住、食、游、娱的安排,导游员、驾驶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及服务质量等各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觉得这种方式改变了以往游客只能被动接受旅游服务的状况,对所有参团的游客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会以挑剔的眼光去发现问题,以建设性的态度提出建议。”出任质量监督员的杨碧桃说,她非常乐意做这样的事。

  意义 倡导社会化监督方式

  “我们的服务质量好不好,游客说了算,而质量监督员就是游客的代表,这是我们倡导社会化监督的一种表现。”美时美刻国旅董事长何谷表示,监督员通过自身的旅游体验和切身感受,来评判旅游服务质量;如果在旅途中发现问题,或者有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及时反映,旅行社将坚决改正和完善。

  “你们的任务就是收集民意,找问题、提意见、说建议,服务的事全交给我们。”鉴于不少监督员表示自己在旅途中会做好照顾团员的工作,何谷幽默地提醒:“你们可千万别抢了我们工作人员的饭碗。”全场大笑。

  召集令

  如果您也想去韩国深刻体验高端养生之旅,感受优质旅游服务,现在起,请拨打美时美刻国旅热线400-996-6161,报名参加6月份的乐游韩国之旅吧。另外,美时美刻国旅还长期招募随团医生,其出游免费,有意者请拨打400-996-616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