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两协警贪图赃款 私自组织抓赌分赃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华 王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1 11: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孝华 王艳)贪图赃款,两协警伙同他人私自组织抓赌。2015年5月11日,被告人吴某、周某某等五人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武冈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被告人吴某、周某均是武冈市公安局协警。2015年1月21日晚,有人向吴某电话举报有人搞“三公”赌博,吴某接到举报后,并未告知值班民警,产生自行组织人员“抓赌分钱”的念头。被告人吴某先后通知被告人胡某某、周某某、向某某(另案处理)、杨某等人,在一汗蒸馆内集合商讨抓赌事宜。之后,又告知被告人洪某某,由洪某某开车,一行六人来到搞“三公”赌博的地点潘某某家。吴某身着民警执勤服,手持电警棍、周某某手持手铐,伙同胡某某、向某某、洪某某等人冲进潘某某家。吴某等人以自己是公安局干警来进行抓赌的,要求在场人员将财物放在桌子上,在场人员吓得纷纷将财物放在桌子上。向某某进行清理后,胡某某将钱拿走,之后六人将收缴的6500余元现金平分。
  
  1月22日,吴某得知一受害人报案后,立即通知同案人订立攻守同盟,进行串供。在公安机关的缜密侦查下,吴某等人投案自首。1月24日,吴某等人被刑事拘留,2月16日被执行逮捕。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