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献爱留守儿童(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欧 李谌涵 王楚玥 李淑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1 11: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卖现场

(义卖现场)

一位同学在翻阅义卖书籍

(一位同学在翻阅义卖书籍)

购买者在爱心签字

(购买者在爱心签字)

  红网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海欧 李谌涵 王楚玥 李淑雅)5月9日至10日,南华大学晨光爱心志愿者队举办的“以爱之名托起明日希望”主题爱心义卖活动在红湘校区与雨母校区同时展开。活动旨在动员南华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此次爱心活动,从而献爱留守儿童,传承与发扬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在南华大学北校区、弘辰校区、雨母图书馆、新校区食堂设有四个义卖点,以引起更大范围群众注意。志愿者们在活动场地正中央摆放了义卖展板,详细介绍此次义卖的意义和社会责任感。正值午餐之时,许多过往学生停下匆忙的脚步,挑选心仪的物品、捐出爱心的善款、写下自己的留言,热情地参与义卖活动。部分学生还赶回宿舍把自己不用的物品带到义卖现场进行捐赠。
  
  据一位晨光志愿者介绍:在义卖前长达一周的时间里,小红帽们通过设置募捐点和集体下寝募捐等多种益捐方式以收集义卖物品,在将义捐所得物品进行分类整理与标价登记后,义卖活动才得以展开。义卖结束后,小红帽们会利用支教和下乡时间将义卖成果与义捐物资直接送到当地留守儿童的手中。
  
  “我们每卖出5块钱,就离给贫困小学建图书馆又进了一步,去年我们的义卖活动可是为二塘小学建了一个图书室呢!”志愿者李伟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