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 522人找到“婆家”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艳 熊旭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1 20: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5月11日讯(通讯员 彭艳 熊旭东)5月10日,2015年国家级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群英荟萃庆五四﹒公共服务进园区”大型公益招聘会暨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参会单位达127家,参会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逾千个,参会人数超过2600人次,达成初步求职意向人数为522人。
  
  此次大型公益招聘会暨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充分整合政府、企业、高校、社会团体等多方资源,以服务青年就业、推进青年创业为总方向,同时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技能劳动者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成人才,为娄底经开区的“二次创业”贡献青春力量,为娄底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在于为了尽可能的为广大青年创业提供服务,引导激励更多青年走上创业之路,促进企业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除了举行了常规的招聘会外,还举办青年创业大讲堂和职业技能竞赛:讲述创业故事、传播创业理念、提供创业指导、推介创业项目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职业技能竞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