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64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安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1 20: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5月11日讯(通讯员 安逸)“您好!我们是文明劝导志愿者,请您不要随地乱丢垃圾。”“不要横穿马路,请往这边走斑马线5月11日早上,在新邵县城重要路段多了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者服装的文明劝导志愿者,开展以“服务创卫”为重点的不文明行为劝导行动,一股文明新风俨然在全县的大街小巷刮起。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由团新邵县委组织发起,旨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为县城创卫营造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共64名,由新邵一中、新邵八中、新邵职业中专和新邵资江中学招募产生,活动将从本月11日一直持续到24日,针对早餐店乱丢垃圾现象严重的问题,将活动时间定在市民吃早餐相对集中的每天早上7:30到8:30,主要开展三个方面的劝导:一是劝导市民在吃早餐过程中乱丢垃圾的行为,及时将随地乱扔的垃圾清扫;二是负责对责任路段所有早餐店经营者进行文明劝导,劝导他们自觉维护门前门后卫生清洁,不乱丢垃圾,不乱倒潲水,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三是对市民其他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