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中国非公经济发展论坛9月在湘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5-12 08: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谢媛芳)今天下午,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组委会在长沙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透露,2015中国非公经济发展论坛将于今年9月在湖南举行。届时,中国侨联主办的“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和湖南省海外联谊会主办的第九届“湖南海联三湘行”活动将一并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活动有关情况及总体方案介绍,研究部署了筹备工作。李微微要求,此次活动规模大、层次高,组委会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突出工作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在招商项目选择上要精、广、实,在服务接待上要细致周到,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共同办好此次重点活动。

  据悉,一年一度的非公经济发展论坛,是由中国民主建国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主办省市联合举办的品牌论坛。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已成为宣传国家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的平台,成为发挥民建参政党职能、组织会内外人士广泛开展参政议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