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根铁丝引发血案 永兴男子为妻讨说法砍伤邻居

来源:红网 作者:雷勇 编辑:王津 2015-05-12 09: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2日讯(通讯员 雷勇)如果忍让一下,事情也许就是另外一个结果。因为妻子朱某与隔壁店主欧某发生争执被打,永兴男子曹某竟带着菜刀去“讨说法”。5月11日,在双方达成刑事和解后,湖南省永兴县检察院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依法对曹某作出不起诉处理。
  
  曹某、欧某都是个体户,两家门面相邻,平日里相安无事,快过年时却因门前挂对联、中国结的铁丝发生冲突。2015年2月7日13时许,曹某之妻朱某与隔壁门面的欧某因门前铁丝的琐事发生争吵,在争吵过程中,欧某从路边捡砖头砸中朱某的脚。曹某见状,便持菜刀将欧某砍伤。经司法鉴定,欧某的伤情为轻伤。
  
  案发后,在永兴县检察院的主持下,曹某委托其姐夫与被害人欧某达成了刑事和解,并赔偿欧某医药费等损失78000元。欧某出具了收条,并请求司法机关不追究曹某的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