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抢劫奶茶店被追 谎称有艾滋病借机逃脱

来源:红网 作者:雷勇 编辑:王津 2015-05-12 11: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2日讯(通讯员 雷勇)瘾君子曹某于凌晨抢劫某奶茶店,被老板追赶无路可逃,便谎称有艾滋病装可怜,借机逃脱,后被公安机关抓获。2015年5月11日,湖南省永兴县检察院依法对曹某批准逮捕。
  
  曹某,1971年出生,后染上毒品,是个瘾君子,以贩养吸,2014年因贩卖毒品罪被永兴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2013年8月4日5时许,天气很热,曹某就在永兴县城街上闲逛,见一家奶茶店没有关门,老板娘睡在里面,便潜入店内,迅速抓住柜台里一个男士挎包,正欲离开时,不料惊醒了老板娘许某,许某一边喊“抢东西了”,一边追赶曹某,同在奶茶店睡觉的许某男友陈某和隔壁店的老板听到喊声后,也加入追赶队伍。

  最终三人把曹某追得躲在旁边的一餐厅厨房内,曹某拿起一把菜刀威胁许某等人不许靠近,陈某见状,从厨房外面拿起一把木扫把打掉曹某手中的刀。这时,曹某只好归还挎包,并露出自己呈黑色腐烂状态的腿部(其实是静脉血栓)给大家看,谎称自己有艾滋病,是个快要死的人了,由此赢得许某等人的同情,得以逃离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