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光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15-05-13 07: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文报道Du Jiahao meets executive vice-mayor of Shanghai Tu Guangshao

  杜家毫会见屠光绍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一行。
  
  屠光绍此行来湘,将出席上海国际港务集团、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上海外高桥集团与岳阳市相关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杜家毫感谢上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几年来,湖南交通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轨道交通、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等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一带一部”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未来发展的空间和前景巨大。当前,随着“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国家三大战略的稳步推进实施,湖南正以城陵矶港为重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力争把岳阳打造成为全省新的增长极。湖南将认真学习上海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加强与上海各有关方面的合作,启动实施相关重大项目,主动参与和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希望湘沪两地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同发展。
  
  屠光绍说,上海和湖南同饮一江水,合作交流基础良好。希望双方抢抓国家实施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大机遇,在深化合作中不断寻求新的领域和发展空间,促进两地加快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省长助理袁建尧,上海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李逸平,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