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高校“征兵宣传周”启动 即日起可报名参军

来源:红网 作者:若叶 文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3 08: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1

5月12日,2015高校“征兵宣传周”启动。图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征兵活动现场

2

学生纷纷询问征兵政策

  红网株洲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若叶 通讯员 文雅)“征兵对于身高、体重有哪些要求?矫正视力达到要求可以吗?”“当兵回来之后想继续读书,能保留学籍吗?”今天,2015高校“征兵宣传周”启动,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征兵活动现场,学生纷纷询问高校征兵的相关政策。
  
  宣讲会上,18岁的陈湘西全神贯注地聆听征兵政策,并不时做着笔记。“我上个月就在网上报了名,今天听了宣讲会,更加坚定了我当兵的信念。”陈湘西说,“听到退伍军人讲到军旅生涯磨练了他的意志,培养了他的品格,提高了他的素质,这深深地触动了我,让我迫不及待想要成为军中一员。”
  
  今年高校征兵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有意愿入伍的大学生可于5月25日前在网上完成应征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