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赌鬼”8年诈骗同事千万元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王津 2015-05-13 09: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3日讯(通讯员 易亮)5月10日,湖南永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集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涉案价值高达1000余万元。
  
  今年34岁的郭某,女,永兴县城关镇人,某县医院一名工作人员,2007年初,因结实了几位爱赌博的朋友,她渐渐的也留恋于牌桌,同时也发现自己的工资发了没两天就输了个精光。为了筹集赌资,她以投资为借口,以2分及以上的年息为诱饵,先后向本单位的多名同事借取5万至50万人民币,之后,她的债台越筑越高,新借来的钱迅速用于赌博及归还利息。终于,郭某这种“借东墙补西墙”的方式使她的资金链出现空缺,向她要债的人也越来越多。
  
  5月7日上午10时许,永兴县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被同事骗走了大量金额人民币。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调查,经查,郭某高额利息为诱饵于2007年至2015年骗取同事40余人,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经审讯,嫌疑人郭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诈骗同事10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郭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