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到赫山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谭绍军 谭罗垠 李志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5-13 15: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谭绍军 谭罗垠 李志农)5月11日,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来到赫山区,就区域经济发展和政协工作作专题调研。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勇挑重担,做发展的先行者;与时俱进,做创新创业的先行者;加强学习,做忠实履职的先行者。市政协副主席吴宏斌、夏宏宇、卜铁洪,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桦等一同调研。
  
  近年来,赫山区委、区政府抓住当前大好机遇期,着眼区域实际,超前谋划发展,以“两河两路”为主轴,对新河沿线、志溪河沿线、省道308沿线、银城大道沿线等4个片区的发展定位进行战略提升,高起点谋划发展空间布局,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今年以来,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以“多业并举、特色发展”为战略举措,以打造特色片区、特色园区、特色城镇为战略路径,依法行政,深化改革,开创了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的新局面。赫山区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忠诚履职,奉献赫山,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黄加忠说,赫山区发展快,工作实,亮点多,希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经济发展“争先进类”,使赫山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他还勉励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多接地气,勇当“三个先行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