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130余名领导干部集中学《摘编》

来源:红网 作者:沈岸 陈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3 15: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沈岸 通讯员 陈亮)5月11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举行“学《摘编》守规矩,落实两个责任”巡讲会,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直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等130余人参会。市反腐倡廉宣讲团成员、市监察局副局长陈和平通过阐述背景、理论归纳、案例剖析、讲解数据等形式,为大家深入学习《摘编》提供了更高的视野和更好的启发。
  
  巡讲会由天元区委副书记周小毛主持,他要求全区党员干部会后要要坚持学习和领会《摘编》,结合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天元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规矩提供坚实保障。
  
  自今年3月以来,为推动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天元区纪委编印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60册、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专辑资料400套共2000余册,同时,将习总书记《摘编》内容节选制作成方便携带的小册子,让大家随时随地的翻阅学习,区委宣传部通过将《摘编》理论学习内容纳入区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做到“温故而知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