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启动“文明我来拍”摄影大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3 1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贵)文明南岳,告别陋习。记者今日从衡阳市南岳区委宣传部获悉,2015年南岳区“文明我来拍”摄影大赛活动将于5月15日正式启动,凡摄影爱好者、区内居民和来岳游客只需要在征稿时间内用相机、手机拍摄文明主题的相关图片通过实地投稿、微信投稿和电子信箱投稿三种方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每幅奖金500元或300元不等的奖金。
  
  2015年南岳区“文明我来拍”摄影大赛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明办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曝光不文明行为、为文明行为点赞,唤醒广大市民“文明行动从小事做起”的意识,推动全区文明建设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使文明创建工作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参赛作品要求以“反映南岳区市民文明行为、曝光不文明行为”为主题,必须是在南岳区行政区域范围内拍摄的原创作品,内容要真实(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后期加工仅限于画幅剪裁和有限的色调、明暗调整,不得用数码或暗房手段对照片进行拼贴、挖补等加工(PS),不得过度调色、故意虚构、图像再创作。活动征稿时间为5月15日至7月15日,摄影爱好者、区内居民和来岳游客均可通过实地投稿、微信投稿和电子信箱投稿三种方式参与活动,摄影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区摄影家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评出专业组优秀奖30幅,每幅奖金500元;手机组优秀奖30名,每幅奖金300元。更多信息详见南岳新闻网(http://www.nanyuenews.com/Info.aspx?ModelId=1&Id=19238)的征稿启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