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大围山杜鹃花凋零过半 火红花海邀约来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李艳华 2015-05-13 22: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野营大围山成为夏季出游的品牌项目

大围山,葱翠山林中可饱览大自然的美景。

  2014红网网友露营大围山回顾:寻仙大围山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新一轮强降雨袭来,这让娇弱的花朵饱受“摧残”。今日,湖南省浏阳市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布消息,杜鹃花已凋零过半,观赏花海美景需待来年。随着炎夏来临,游客可以支帐篷、观云海、看日出,享受大自然的更多馈赠。
  
  2015大围山杜鹃花节于四月底开幕,承载着美丽期许的杜鹃花海在当季再一次惊艳游人。“五一”后,杜鹃花迎来盛放,四方宾客纷至沓来,红网也于5月9日组织网友行摄花海。景区刚通过国家验收的登山步道成为赏花“阵地”,吸引了不少游人。
  
  虽然今年的花海凋零,但随着夏季到来,在大围山中还有更多野趣可探。景区提示,除了杜鹃花海,大围山还有栗木桥、猕猴谷、船底窝等精品景区,每年此时,丛林穿越至七星岭支一顶帐篷,观云海、看日出,体验大自然的美景,也是不少游人必备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