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芳禄:管好“四子” 合理利用高效运转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14 08: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杜芳禄:管好“四子” 让涉改工作做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运转

市本级涉改单位工作运转保障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何倩)5月13日,张家界市召开市本级涉改单位工作运转保障会议。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档案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发展升级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法治政府的迫切需要,更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迫切需要。张家界市政府涉改单位共48个,其中撤销单位22个,撤合并单位26个。
  
  会上,杜芳禄提出,此次市本级涉改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全市各项要求,根据各单位职能职责,管好“四子”,即“票子”、“车子”、“房子”、“章子”,合理利用资源,加强统一管理,坚持物跟人走,把握财经红线,让涉改工作真正做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运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