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秀亮调研金海东路建设:深入一线“作战” 灵活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祖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14 09: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祖芳)为加快金海东路建设,推进鹤城阳塘工业园区发展。5月12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在区政府办、区工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坨院街道办事处,了解金海东路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向秀亮一行现场察看了土地置换部队用地。金海东路全长1688.79米,路幅宽42米,双向八车道,总投资4500万元。经区政府和部队协议,达成部队南门外108亩土地作为金海东路建设用地,置换部队用地共计41.28亩。目前,工期紧任务重。
  
  在置换部队用地现场,向秀亮认真听取了坨院街道办事处前期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得知坨院街道在前期工作中班子得力,工作细致,宣传到位,向秀亮对坨院街道工委一班人给予了高度肯定。
  
  向秀亮强调,置换部队用地是事关国防建设的大事,任何单位和个人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完成置换部队用地征地拆迁工作。就工期进展,向秀亮根据实际情况,给坨院街道办事处和坨院村提出了具体要求。在金海东路调研中,向秀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一如既往地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攻坚克难,加强配合,全力推动金海东路建设进度。同时他强调,妥善解决矛盾纠纷是体现党委、政府执政能力的一个重要方面,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直面困难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协调处理各类矛盾,在严格执行政策标准的前提下,分门别类,讲究方法,及时灵活处理,不断优化建设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