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学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蓝天 编辑:王津 2015-05-14 10: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学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

(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学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

  红网邵阳县5月14日讯(通讯员 蓝天)5月14日,湖南省邵阳县小溪市乡中学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其目的是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8时10分,校园里响起警报声,紧急疏散开始;8时14分,清点人数,疏散完毕,整个过程历时4分钟。演练由校长唐立任总指挥,张双涛任副总指挥。
  
  为了搞好这次防震紧急疏散演练,该校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确定演练时间、演练地点、演练信号,成立了协助指挥小组、应急疏散小组、警戒救护小组和宣传小组等四个小组。并召开了各个工作小组成员会议。在校园里张贴“应急关系你我他,应急管理为大家”、“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义务参与突发事件应对工作”等红色标语,营造紧急疏散演练的氛围。演练结束之后,校长唐立讲了紧急疏散的意义和作用,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