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调度跃林路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4 11: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5月11日,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带队,深入岳屏镇水东村、前进村山头田间,现场调度跃林路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迅速确定项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倒排工作进度,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市规划局副局长侯跃泽、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杨劲松一同参加活动。
  
  踩着泥泞的田间小路,深一脚、浅一脚,邹致和一行步行约3公里,沿途实地查看跃林路规划线路的具体情况。他边走边看边问,与市规划局、市规划设计院专家就项目整体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实施意见。
  
  邹致和充分肯定了跃林路项目前期工作。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全面摸清情况,做到科学拆迁、依法拆迁,严格落实各项征地拆迁政策,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与国土、规划等部门对接,争取政策和技术支持;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严厉打击乱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违法违规行为。
  
  跃林路是衡阳市2015年度第一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由雁峰区作为建设业主单位。该项目西起西外环路,东至湘江南路,全长约6.4公里,路幅宽30米,绿化带宽10米。其中,南湖公园至蒸湘南路段约3.6公里,为2015年建设内容。目前,该项目平面规划图已出具初稿,待相关手续办完后,预计今年8月正式动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