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铁路95306网站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4 11: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5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吴鑫矾)日后,货主办理铁路发货可上中国铁路95306网站。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中国铁路95306网站(http://www.95306.cn)目前已上线运行,为方便旅客货主,未来95306网站将以货运为主,而12306则主要开展客运业务。
  
  95306网站主要开展三项服务业务:一是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二是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化工、水泥、矿建、焦炭、化肥、木材、饮食品等十一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三是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
  
  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95306网站开通初期,现有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货运服务功能仍然保留一段时间。过渡期结束后,为方便广大旅客货主办理相关业务,12306网站和95306网站会互相链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