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集中销毁非法违法烟花爆竹300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曾凡庚 贺锋梅 易艳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5-14 15: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曾凡庚 贺锋梅 易艳华)5月12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安监、财政、桃洪镇等部门在县工业园区一空旷地带,集中销毁了非法违法烟花爆竹3097件。
  
  上午9时,14台装满非法违法烟花爆竹的车辆停靠在隆回县工业园区一空旷地带。40余名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将车上的烟花爆竹等物品搬运到空旷区。在销毁现场,公安人员设置了安全警戒线。
  
  此次集中销毁的是去年8月8日至今年3月20日期间,隆回县“打非办”成员单位在执法过程中所收缴的非法违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质量低劣的鞭炮以及容易造成儿童伤害的擦炮、划炮、魔术弹等,同时还有县内各烟花爆竹生产厂家积压的过期烟花爆竹,共计3097件,货值25万余元。
  
  上午11时左右,工作人员将卸载完的烟花用柴油连接了起来。随着现场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工作人员点燃了引线。1个小时后,堆积如山的各色非法劣质烟花爆竹在阵阵爆炸声中化为灰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