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昌林调研雁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5-14 17: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5月12日,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一行到雁峰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龙亚春,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区政协主席欧阳梅芳等参加调研活动。
  
  包昌林一行到岳屏镇、湘江乡调研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并查看了市纪委办案业务用房、衡山科学城、美美世界、欧家町路、幸福河改造等项目。每到一处,包昌林都仔细询问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在服务项目、服务群众以及优化发展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反复叮嘱大家,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项目施工环境,为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要强化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不断简化办事程序,用优良作风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邹致和用客观实在的数据汇报了自2014年以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汇报了该区从选好用好干部、维护群众利益、抓好廉政教育、推进机构改革、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以及从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有效举措。
  
  包昌林充分肯定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扎实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形成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的良性工作机制;要加大办案惩腐力度,把压力传递到基层,特别是对村组党员干部带头强揽工程,破坏发展环境的要严肃查处,同时要加大追逃追赃力度,当前要把盯逃防逃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坚持不懈抓实作风建设,大力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努力建立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长效机制;纪检干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敢抓敢管,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领导贺卫红、孙艳平、周春华、李竞雄、肖少杰、罗中清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