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家现代农林生态企业落户隆回县三阁司

来源:红网 作者:袁鹰 编辑:王津 2015-05-15 09: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5月15日讯(通讯员 袁鹰)5月13日,湖南省隆回县三阁司镇就沙坪村生态休闲示范园项目与邵阳市鸿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总投资3000万元的招商引资合同。至此,已有6家现代农林生态企业“栖息”落户三阁司镇。
  
  近年,三阁司镇培育发展农林科技,做强生态观光产业,致力打造园林生态休闲小镇,通过招商引资,邵阳广茂生态农林项目、沙坪生态休闲示范园、鼎盛生态农业、中洲农业科技示范园、大磨农民专业合作社等6家农林生态企业进居落户。
  
  这次该镇与邵阳市鸿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总投资3000万元的招商引资合同。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30亩,建设一个融名优百果采摘园、水上乐园、垂钓中心、种植体验园、特色有机疏菜等集休闲观光、特色农业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休闲示范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