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信广场周六举行大型招聘会 提供3000多个岗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康晓乔 2015-05-15 09: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 准备12月正式与长沙市民见面的海信广场开始招兵买马了。5月16日,长沙海信广场2015“湘江汇才·海信纳杰”大型招聘会在华远·华中心营销中心四楼举行,向社会公开招聘营销类、市场类、财务类、工程类以及信息物流类等3000多个岗位。其中,招聘需求最多的为营运类岗位。

  长沙海信广场是海信集团旗下商业子公司与华远地产联合开发的高端购物中心,项目位于湘江之滨的“华远·华中心”裙楼部分,总面积逾13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七层,将容纳500多个世界著名品牌,囊括男女高级时装、化妆品、鞋包配饰等众多品类,向消费者提供集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长沙是海信广场继青岛、天津后的第三个项目,以轻奢品牌为标杆,定位“精致、时尚、人文、亲和”。

  长沙海信广场此次招聘负责人表示,海信广场薪酬标准远超同行业内标准,像导车员这样的基层服务岗位,月均收入突破5000元。海信广场青岛店和天津店的员工流失率尚不到全国百货行业水平的一半。据悉,除了这场招聘会,长沙海信广场还将于今年8月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届时将开放更多各类型的招聘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