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反贪局长路遇车祸下车救助 高速交警来信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杰 雷力川 王好英 编辑:王津 2015-05-15 09: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5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俊杰 雷力川 王好英)2015年5月15日,湖南省道县人民检察院收到了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嘉禾大队的感谢信。
  
  2015年5月6日,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赵太华,预防科科长江元胜,反贪局干警黄林及工作人员邹华民,4人乘坐检察院的车辆前往长沙,约谈证人办案。车辆途经岳临高速郴州段时,发现前方道路旁有辆车“四脚朝天”,疑似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他们紧急停车,在事故现场设立警示标志并帮忙救助伤员。感谢信中写道:“前期处置工作有效的避免了伤者受到二次伤害,为成功抢救伤员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积极求助事故伤者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敬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