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诱孕不成掐死女友 贵州男子先打麻将再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姚恩明 庞跃华 编辑:王津 2015-05-15 10: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5月15日讯(通讯员 姚恩明 庞跃华)相恋5年相差12岁的“忘年鸳鸯”竟因一次设局诱孕,让彼此感情以男方痛下杀手、女方命丧黄泉划上了可悲的休止符。5月15日,现年35岁的贵州省贵阳市籍男子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9年某天,现年23岁来湘潭市内务工、租住在湘潭市雨湖区某出租屋的女青年肖某,与在雨湖区大湖路某发廊务工长达10年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相识,不久二人即确立恋爱关系。

  今年3月,二人关系遭到肖某家人强烈反对,为断绝二人往来,肖父还将女儿强行安排到另一理发店工作,谁知二人仍继续往来并保持同居关系。5月2日上午,听说肖某欲另择男友的张某来肖某租房,在与其发生性关系时,为让肖某怀孕达到与其结婚的目的,张某偷偷在避孕工具上做了“手脚”。肖某发现后厉声指责,并要求张某其离开,张某见状认为肖某此番定会与他分道扬镳,绝望之下便用双手及电源线交替扼住肖某颈部致其当场窒息死亡。

  当日作案离开现场后,张某竟先去了一麻将馆打麻将,直到当晚牌局散后才向警方投案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