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购零件组装枪支 武冈三男子被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华 编辑:王津 2015-05-15 11: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孝华 王艳)认为造枪卖钱是发财的好途径,武冈市三男子结伙分工造枪卖枪。5月15日,被告人苏某某、贺某某、杨某因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罪被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被告人苏某某认为通过制造枪支进行买卖是一条赚钱的“好途径”。2012年以来,被告人苏某某通过快递邮寄从网上购买气枪配件,自行进行组装贩卖。苏某某与贺某某商量,苏某某负责进行组装,贺某某负责联系买家,而贺某某又联系杨某,由杨某联系买家赚取差价。2012年至2014年,被告人苏某某共制造防“秃鹰”牌气枪13支,以2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阳某以及江某某等人,共获利6万余元。
  
  经群众举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出动,公安干警在苏某某家当即查获气枪铅弹920粒、自制猎枪弹3发,军用子弹7发。2014年12月9日,苏某某被刑事拘留,2015年1月13日被执行逮捕。之后,贺某某、杨某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