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仁秀一行来汉寿调研:充分肯定清真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15 11: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吴志强)14日下午,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一行来汉寿县调研清真寺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流动穆斯林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县政府正处级干部崔建民陪同。
  
  赵仁秀一行首先到县清真寺新址进行了实地调研。汉寿县清真寺新址是汉寿为民办实事项目,包括清真寺、回维族敬老院、回维族殡仪馆、民族幼儿园4个子项目。新址目前建筑面积2500余平方米,其中,清真寺共三层957平方米,回维族敬老院两层及附属房共692平方米,回维族殡仪室一层共226平方米,民族幼儿园两层共628平方米,总投资470余万元。项目即将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
  
  随后,赵仁秀一行察看了龙阳镇回回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回回村的清真寺,并对该村流动穆斯林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