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佯装大主顾实为骗香烟 醴陵一男子涉嫌诈骗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编辑:王津 2015-05-15 11: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5月15日讯(通讯员 桂俊)商店里来了顾客,要买烟、酒、饮料等一大堆商品要店主送货到家,顾客说没带钥匙要去拿。店主等了半天没见顾客回来,回到店里才发现大批香烟被顾客以自己名义搬走了。这一幕在株洲市区和株洲县频频上演,2015年5月15日,醴陵男子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株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2月23日,刘某来到株洲县渌口镇一商行谎称是阳光宾馆老板要购买啤酒、香烟等货物并要店主易某送货,刘某带易某拿着2条软芙蓉王、2条硬芙蓉王烟来到阳光宾馆,将4条烟寄放在宾馆前台后,又带着易某到新汽车站一民宅前,刘某称未带钥匙离开,返回宾馆前台将4条烟拿走。
  
  4月2日,刘某窜至株洲市石峰区建设北路一超市谎称要买牛奶、食盐等商品,以送货为名把老板周某带到一小巷,又借口拿钥匙走开,趁机返回超市,对看店的周某婆婆说周某要其回来拿烟,骗走各类香烟60余条,以6000元卖给株洲市七一路一礼品回收店。
  
  经查,2015年1-4月刘某以同样手段在株洲市芦淞区、荷塘区、石峰区、株洲县渌口镇诈骗香烟20余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