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速交警查获“炸药车” 无证司机偷运86箱烟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王津 2015-05-15 11: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

民警检查车辆

(民警检查车辆)

车上全是烟花爆竹

(车上全是烟花爆竹)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静)看似普通的厢式货车,一查竟载着满满一厢“炸药”。5月14日,湖南高警局郴州高速交警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无证驾驶司机被移交当地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当日下午3点左右,永兴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永兴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粤F箱式货车涉嫌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当民警要求驾驶人谭某出示相关的押运、运输资质证明时,谭某却支支吾吾,称没有任何手续,自己只是开车的。当驾驶人打开了货箱时,民警发现里面装的全部都是烟花礼炮。经民警初步清点,整车烟花爆竹有86箱,价值上万元。
  
  经查,驾驶人谭某除能出具机动车行驶证以外,不能出具驾驶证以及任何危爆品运输资格证和相关押运资质证明,而且该车辆安全设施严重缺失,存大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据邓某供述,自己运输烟花到郴州永兴帮朋友帮喜事用的,因为驾照还在考,现在还没有驾驶证。民警对货车驾驶人进行教育后,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目前,该案已移交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派出所公安机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