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委书记曾祥月调研县工业集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5 16: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项目建设情况如何?企业发展有何困难?”5月14日下午,衡南县委书记曾祥月深入县工业集中区部分企业和在建项目,实地调研园区建设情况,为园区发展“问诊把脉”。他强调,园区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园区在建项目早日投产。
  
  当天,曾祥月先后深入双胞胎饲料、森香木业、金虹传媒包装厂、衡锋玻璃等企业和县工业集中区电子产业园标准厂房、云集大道提质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家企业,曾祥月问的最多的就是企业发展情况及产品销路如何?企业发展存在哪些困难?同时,他还反复叮嘱园区相关负责人,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和关心,为企业服好务、帮好忙。
  
  座谈会上,曾祥月听取了县工业集中区相关情况汇报,并就部门支持、用地指标、融资资产、家居产业园建设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园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就如何加速推进园区项目建设,他强调,园区管委会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着力解决好园区企业用电、用地等问题,帮助企业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园区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推力。
  
  据悉,1-4月,县工业集中区已完成税收3157万元,占全年税收计划的31.5%,同比增长63.7%。目前,园区新开工建设、投产企业17家,双胞胎饲料、蝶讯科技等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内的14栋标准厂房和公租房装修一新,成为全市一流的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平台。
  
  衡南县领导周秋生、王振国等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