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2015-05-16 09: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

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张家界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历史文化基础性研究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日出席会议

张家界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历史文化基础性研究领导小组副组长佘高琪主持

  红网张家界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5月15日下午,热爱张家界历史文化的专家、学者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集聚一堂,庆祝张家界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

  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的发起、组织和领导机关是市政协,并在市政协党组和市历史文化基础性研究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宗旨是团结张家界历史文化研究人员和张家界历史文化宣传的热心人士,挖掘、继承和传播张家界历史文化精髓,推广张家界历史文化理念,探讨张家界历史文化规律,开展张家界历史文化课题研究、社会咨询和培训交流,积极引导、培育、发展张家界历史文化产业市场,促进张家界历史文化研究成果转化级历史文化研究事业的发展。

  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上,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今后的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历史文化基础性研究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日要求,要以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为契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尊重历史,凝聚力量,强化管理,认真做好历史文化研究工作,不断提高历史文化研究会的研究水平。

  经过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张家界市历史文化基础性研究工作的共识高度形成、成果令人瞩目、作用开始显现,力量正在整合、运行步入了新常态。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历史文化基础性研究领导小组副组长佘高琪主持。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