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航首开长沙飞吉隆坡航线 往返最低7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谢功梅 编辑:康晓乔 2015-05-16 10: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厦航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推介航线信息及服务品质。图/潇湘晨报记者谢功梅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 通讯员 崔振涛)今年暑假,湖南游客去新马泰方向游玩将更加方便,因为8月份厦航将开通从长沙始发飞吉隆坡和曼谷的航线,而长沙至吉隆坡航线目前暂无航空公司在运营,厦航航班开通将填补这一空缺。

  5月15日下午,厦门航空在长沙与湖南省福建总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举行了航线产品推介会。厦航在推介会上发布,8月10日和11日,厦航将分别新开长沙-福州-曼谷和长沙-福州-吉隆坡两条长沙始发的新国际航线,这是厦航首次在湖南开通国际航线。

  厦航相关人士介绍,长沙-福州-吉隆坡航班号为MF877/8,每周二、四、日三班,去程长沙08:55起飞,10:20抵达福州,11:20从福州起飞,15:30抵达吉隆坡,回程吉隆坡16:30起飞,23:00抵达长沙;而长沙至曼谷航班则与现有的南航、泰航等航班形成更加密集的航班波,给长沙市民前往东南亚旅游提供更选择。开航期间,长沙直飞曼谷往返最低票价只需500元(不含税),长沙直飞吉隆坡往返最低票价只需700元(不含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