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何冰 2015-05-17 07: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会见郑之杰
  
  湖南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一行。
  
  杜家毫说,自去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国开行在重大产业项目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建设、扶贫攻坚等方面给予湖南大力支持。当前,面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湖南正积极研究对策措施,更好地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着力加大交通、市政、民生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力度,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探索推进资产证券化,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和规模,全力以赴稳增长。湖南将认真落实和推进与国开行的战略合作,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郑之杰表示,国开行将全力支持湖南发展,尤其是在棚户区改造、武陵山和罗霄山片区扶贫攻坚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助推湖南在相关领域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副省长戴道晋,省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