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志愿者文艺汇演健峰行迎全国助残日

来源:红网 作者:廖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7 0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服务中心的残疾人带来吉他演奏

志愿者为服务中心的残疾人带来吉他演奏

志愿者带来欢乐的《穷开心》

志愿者带来欢乐的《穷开心》

志愿者和服务中心的残疾人留念合影

志愿者和服务中心的残疾人留念合影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通讯员 廖平)为迎接“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6日,湖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一批志愿者前往长沙市芙蓉区健峰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阳光助残,助梦你我”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汇演由校青协助弱志愿服务队安排及负债,为筹办本次文艺汇演,校青协与健峰中心学员早于四月中旬开始准备汇演节目。经过精心地筛选共有十二个节目参与本次汇演。汇演以古筝弹奏开始,搞笑舞蹈《穷开心》以其舞姿乐翻全场、把活动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吹箫,手语舞,杯子舞,吉他弹唱等节目也给现场的残障人士带来不少欢乐。随后,志愿者又和残障人士一起玩了击鼓传杯、萝卜蹲等游戏,并和残障人士一起表演了歌舞。在本次汇演过程中,还有湖南农业大学艺术团前来助阵,他们带来别具一格的歌曲串烧,充分调动了残障人士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歌曲合唱《和你一样》结束本次演出。
  
  本次“阳光助残,助梦你我”文艺汇演成功落幕,不仅表达了志愿者对残疾人的关心,更传递了农大志愿者的乐于奉献、热心残疾人事业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