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残日:长沙县举办关爱特殊儿童慈善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王娉娉 2015-05-17 15: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秦芳)10岁无法正常行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吃喝拉撒都需要由母亲一手包办,这是病毒性脑炎后遗症对一个孩子的摧残,也是对整个家庭的伤害。
  
  5月17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当天,由长沙县残联主办、长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社联”)承办,长沙县举行大型关爱特殊儿童慈善公益活动,为长沙县数十名困难特殊儿童及其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慈善公益活动中,长沙县新社联成员为30名困难特殊儿童家庭送上2000元一位的资助,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长沙县分会捐赠了20000元,为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等4家承担特殊儿童教育、康复的公、私立机构捐赠了120只书包,还向10名特殊儿童家庭递交帮扶承诺书,承诺帮助这些特殊儿童家庭到他们年满12周岁。
  
  此外,活动还开设了特殊儿童作品展示、爱心义卖等环节。
  
  长沙县残联工委以“关注特色儿童,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慰问了长沙县苦难特殊儿童家庭、长沙县特殊教育机构和3家民办康复机构,乡镇助残也慰问了所属镇(街)5户贫困特殊儿童家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