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者变身推销员 化妆品黑茶商涉水“互联网+”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夏雨 编辑:李艳华 2015-05-17 22: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冯钧 通讯员 夏雨)“互联网+”就是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互联网中来。万汇集团总裁邱振华从一个直白的角度理解“互联网+”的内涵。于是,脱胎于线下连锁店模式的万汇科技爱微购今天在长沙举行上线发布会。以后普通消费者将有机会通过手机平台变身销售员,开始自己创业。
  
  万汇集团目前在湖南、湖北、江西等五个省有300多家实体门店,主营安化黑茶和品牌化妆品,用邱振华的话来说是“做男人爱喝的茶,女人爱用的化妆品”。目前消费者会员达到20多万人。他们在2011年成立了万汇科技,经过四年的发展,业务已经涵盖日化产业、生态农业产业、新型科技产业等领域。
  
  “以往我们的会员客户在门店消费都会享受打折,这其实就是让利。以后我们会将让利直接用于在微平台的返现,甚至比打折力度更大。”邱振华说。当消费达到一定数额,成为爱微购的会员,安装了手机端的APP后,会员消费者就可以通过手机在各类圈中分享商品信息,或者点对点向好友推荐产品,一旦通过会员帐号形成了交易,会员就可以直接获得商品返现。“这样,我们的会员在消费的过程中,也为自己搭建了一个微创业平台,拥有自己的微店。”他说。
  
  目前平台上能够进行交易的只有黑茶和化妆品,显得比较单一。不过,邱振华表示,拥有庞大数量微店的爱微购搭建了一个大众创业的平台,将会吸引众多实体厂商和商铺加入,可交易商品将会极大丰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