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启动2015年0—7岁孤独症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5-18 09: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在启动仪式上表演节目。记者 谭浩瀚 摄

(小朋友在启动仪式上表演节目。记者 谭浩瀚 摄)

  红网株洲站5月18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刘琼)5月17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当日,株洲市2015年0—7岁孤独症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启动仪式在神农城广场举行。
  
  据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组织对227名0—7岁孤独症儿童分别开展为期100天、6个月、10个月等三个层次的康复训练,每名康复对象将获得市政府提供的1.2万元康复补助。
  
  “这些孤独症儿童接受长期系统的训练后,约20%的人可以康复回归社会。”据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孤独症患者最佳的康复训练时间为2—7岁。从2010年起,株洲市已累计投入200多万元实施孤独症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至今,已有156名孤独症儿童得到有效的康复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