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消防部队2015田径大比武举行 消防官兵“切磋武艺”

来源:红网 作者:高雅 朱亚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5-18 09: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官兵在进行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

  红网湘潭站5月18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高雅 通讯员 朱亚军)“预备,开始!”随着口令声,两名消防队员各提着几十斤的泡沫桶开跑……5月13~15日,全市消防部队2015年田径大比武在湖南工程学院田径场举行。10支参赛队伍和裁判员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来自全市消防系统的10支参赛队伍123名消防官兵参赛,竞赛项目包括单双杠套路动作、负重登10楼、3000米跑、100米负重跑和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等。
  
  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既是对各单位前阶段练兵成果的一次大检验,更是对广大官兵作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希望通过田径大比武的形式,真正达到展现部队精神风貌,提高官兵军事业务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