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运输140个液化气罐上高速 民警及时排除“定时炸弹”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王津 2015-05-18 10: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非法运输煤气罐的车辆

(非法运输煤气罐的车辆)

车厢内装满了煤气罐

(车厢内装满了煤气罐)

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代林 李静)5月17日,高警局郴州支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查获一辆违规运输140个液化石油气罐体的小货车,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罚款200元,并移交当地运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当日下午3点左右,永兴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永兴收费站出口执勤时,查获一台号牌为湘DL5***的轻型厢式货车涉嫌非法运载“煤气罐”,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了仔细检查。当驾驶人冯某打开车厢门时,一股浓浓的、刺鼻的液化气味扑面而来,车内装运的是一车满满的液化石油气罐体。据驾驶人冯某称,车内装运的140只“煤气罐”是予以报废的空瓶,是从衡阳运往郴州去的,车上没有押运员,自己也没有任何手续,自己只是帮公司拉货的,这是跑的第一趟。经民警核查,该车运载危险品未经批准,且车厢外没有任何运输危险品标识,该车车厢内结构改造设计后是专门用来运送“煤气罐”的,涉嫌违法运输。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冯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运载危险品未经批准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民警联系了郴州市永兴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并将该车移送当地运管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