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调研组来雁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雁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8 15: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5月18日讯(通讯员 雁新)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平一行就开展对市城管执法局民主评议,调研我区城市管理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区委书记邹致和,区委副书记蒋云新,区政协主席欧阳梅芳等领导参加调研。
  
  李平一行先后来到天马山街道苏眼井社区、蒸阳南路地下人行通道、先锋街道沿江风光带实地查看了城市管理项目建设情况。在实地调研中,李平表示,我区的城市建设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工作情况较好,特别是苏眼井社区在文明创建、小区绿化、环境卫生、治安管理等方面展现了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我区就近年来城市管理相关工作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邹致和在汇报中说,城市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我区将始终把城建城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体制机制上不断改革创新,在工作落实上做到尽心尽力,下一步我区将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开展,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努力实现全面参与、群管群治的效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
  
  李平在会上表示,雁峰区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重点解决好体制机制不够完善、群众参与管理程度和意识不高、经费保障相对不足等问题,加强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切实将城市管理工作抓好抓实。
  
  调研组还在我区召开了居民群众代表座谈会,以问卷形式对我区部分居民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基层政协委员开展调查,征集大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并同大家广泛探讨城市管理相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