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女子为情所困要投河 警察乔装群众飞扑救下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王津 2015-05-18 19: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8日讯(通讯员 易亮)5月16日,湖南永兴警方及时营救了一名欲跳河轻生的女子,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日下午3时许,永兴县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三大桥有人欲跳河,情况危急。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女子站在桥的护栏外面,神色异常。“不要过来,过来我就立马跳下去!”民警的到来让女子情绪更加激动。为确保该女子的人身安全,民警兵分两路,一方面联系河边的船只停在桥下,及时做好相关的营救准备工作;另一方面民警佯装围观群众,乘该女子不注意的时候,飞扑上前,抓住她的手臂和腰部拼命往里拉,最后成功将该女子从护栏外面拉到桥面上,并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经了解,该女子叫谢某,今年26岁,因感情问题,谢某一时想不开打算一死了之。经过民警的一番劝解,谢某的情绪稳定了很多并表示放弃轻生的念头,随即民警联系谢某的家人将其带回家照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