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上海机场集团董事长李德润、党委书记张学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05-19 07: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文报道:Du Jiahao meets Shanghai Airport (Group) president Li Derun and party secretary Zhang Xuebing

  湖南日报5月18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润、党委书记张学兵一行。

  杜家毫欢迎客人来湘考察。他说,当前,湖南为更好地参与和融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在不断完善公路、铁路、水运等交通基础设施的同时,把加快航空事业和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二跑道,以及黄花机场至长沙火车南站中低速磁浮轨道交通等项目建设,积极开辟东南亚、欧美日等国际航线,大力发展支线航空,着力打造中部地区水陆空立体综合交通枢纽,促进省内优势产业、资源、资本加快“引进来”与“走出去”。上海机场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在机场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积累的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湖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李德润说,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凸显,上海机场集团将落实中央与国家的战略布局,在航线布局、机场建设、安防保卫、航空物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合作,助力湖南航空事业和产业加快发展,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景逸鸣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