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农民举办全国冷漂挑战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云行 杨亲福 编辑:杨洁 2015-05-19 11: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8日讯(记者 段云行 通讯员 杨亲福)5月16日,73辆小车,拉出一条车龙,从娄底出发,沿娄怀高速公路前行,到达新化县奉家镇横江村,参加桃花源漂流公司举办的全国冷漂挑战赛。所谓“冷漂”,是指水温低于23度的水上漂流体育运动,为横江村农民首创。

  主办方搭建了5米长、4米宽的临时主题活动台,竖立印有“首届冷漂挑战赛”的大型幕屏。前来参赛的各团队,争先恐后领到漂流服,跃上活动台合影。在“我们能赢!”的呐喊声中,冷水江市冬泳队的参赛选手抢先登台。

  5年前,横江村村支两委通过招商引资、借鸡生蛋,开发了紫鹊界桃花源漂流。有了“在外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回家当老板”感悟的一批年轻打工者,毅然回家参股,逐渐控制了股份。今年,他们别出心裁又首创与体育挂钩的管理体制,并创造出水上“冷漂”体育运动。此次活动,确定100个参赛名额。通过网络发布消息仅两天,名额爆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