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致宜凤高速出现山体小滑坡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胜 李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9 14: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雨致宜凤高速出现山体滑坡

山体泥巴石头滚落至高速路面

  红网郴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欧胜 李静)今天上午11点左右,由于郴州市迎来暴雨天气,造成宜凤高速由北往南46Km+500m处出现小范围山体滑坡现象,造成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通行受阻,郴州高速交警巡逻发现后立即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及时设置反光锥筒,引导车辆往超车道减速通行,避免发生交通意外。同时,民警及时联系了高速管理处相关部门对滑坡山体进行整改。
  
  高速交警提醒,近日郴州高速公路辖区迎来暴雨天气,驾驶人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服从交警指挥,并随时观察留意路面设置的标识标牌提醒,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做到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